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辅导员助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08:59:32      作者:梁嘉伟 胡森   图片:田思   发稿排行榜 

为了进一步提高辅导员助理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5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202会议室举行本学期辅导员助理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宝国,辅导员胡森老师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助理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胡森首先与辅导员助理一起重新学习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手册》中对于辅导员助理的要求与工作职责。何宝国对辅导员助理本学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对如何做好辅导员助理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在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意识;二是要有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三是在工作过程中要认真细致,要有耐心,务求做到又快又好;四是在日常生活中以及办公场所要注意仪容仪表,讲文明礼貌,树立良好的形象;五是拓展自身各方面的能力,尤其是公文写作,办公操作软件的等方面知识的学习,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会议,使全体辅导员助理增强了责任意识,了解到自身工作的不足之处,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在今后日子里,将会再接再厉,做老师的好帮手,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共青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经贸学院会展专业组织20级学生圆满完成“反食物浪费”校内实习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