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多学院联合召开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15:32:27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学校网络招聘会之软件专场于5月9日至5月11日举行,该场招聘会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计算科学学院、自动化学院协办。

5月9日上午,开幕仪式以线上的形式在腾讯会议举行,参加人员有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广州市天河软件与信息产业协会秘书长杨楚州,学生处副处长昌灯圣、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双印、党委副书记史孔仕、计算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肖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毅和负责就业的辅导员以及2018级部分毕业生,会议由史孔仕主持。

会上,朱立学副校长对天河软协多年的合作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对参会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和增量均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新冠疫情对就业及相关招聘活动的影响仍在持续,部分中小企业扩大吸纳就业能力有所下滑,就业市场用人需求还存在不确定性。第二,要合理定位,树立正确的求职目标。他希望各位同学深入检视自身,补齐能力素质短板,充分发挥独特优势,进而确立正确的求职目标,先就业再择业。第三,努力创新,积极调整心态敢闯敢试,从小处做起积累工作经验,等时机成熟再重拾职业理想。

昌灯圣介绍了我校往年毕业生的情况,近三年,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达93%以上。他要求学生能做到务实,求实,踏实,主动出击去找到符合自己的岗位。

杨楚州介绍了本次网络招聘会的招聘流程和参会企业情况,并积极邀请我校领导、老师到企业参观。

刘双印介绍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情况,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通信工程,和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6个专业538名毕业生等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钟翠汇报招聘会学生的参与情况,本次参会学生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科学学院和自动化学院构成,目前招聘会平台注册使用的学生已到326人。

据悉,天河软协与我校信科院有着多年的合作,从2019年开始,连续4年与我校合作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5场,累计引进优质的用人单位150余家,提供近3000个就业岗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投资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读红色经典 做信仰传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级实习暨考研动员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