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度第二次全体例会暨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07 22:21:15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加强经贸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素质培养,提高学生会各部门有效沟通,4月10日晚,经贸学院学生会于线上召开2021-2022学年度经贸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暨述职评议大会。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倩花,团委副书记黎静,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代表林心旷,经贸学院学生会第七届主席团成员江芷晴、叶学成、姚沛庭,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志愿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余倩花对学生会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的期望。她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建会,全体学生会成员要充分理解学生会深化改革的目标和意义,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制度建会,学生会要严格落实深化改革各项制度并创新发展,做到以制度强化学生管理和服务,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加强作风建会,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要凝心聚力、勤奋务实,多为同学办实事、好事,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主要学生组织。

会上,黎静指出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细处,做到遵守校规校纪,为身边同学做表率,学生会各部门要做到积极沟通,高效处理各项工作。经贸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江芷晴、姚沛庭、叶学成分别进行了述职。江芷晴从工作的指导思想、岗位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三方面进行了概况总结;姚沛庭从岗位职责、主要学生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三方面展开叙述;叶学成从思想建设、工作成效、个人总结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经贸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首先对上一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汇报,同时指出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法,并表示对新学期的工作充满期待。

本次例会的召开,体现了疫情下经贸学生会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通过例会,经贸学生会不仅总结了过去的不足,还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指导思想,提出新的方式方法。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经贸学生会将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将越来越好!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精神”专题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活动(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