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举行教师训练营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30 15:36:32      作者:外国语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D栋教学楼401举行教师训练营开营仪式。参加开营仪式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党委副书记柴明勤和首期训练营全体学员。本次开营仪式由辅导员周静主持。

首先,周静对本次出席的嘉宾表示感谢。她介绍了首期训练营的课程、考核、实践和实习活动。同时,她希望训练营能够快速提高学员们在教师方面的职业能力,帮助学员们实现教育梦想。

接着,柴明勤副书记致辞,她总结了近年来教师行业深受大学生欢迎的原因。她指出,随着时代的发展,教师行业的准入门槛越来越高,教师训练营的成立给学员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尽可能提供有益的指导和实践锻炼的机会,帮助学员们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她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机会、积极参与;能够乐于分享、共同成长,要积极与师兄师姐沟通,相互分享信息、资料、心得以及经验等;能够多方学习、全面发展,多学习相关学科知识以及教学技能。

在学员代表宣读承诺书后,李磊教授总结并讲授“开营第一课”,他认为当一个好老师需要多历练,培养具有含创造能力、大爱且道德意识高的政治素质,注重获取知识、会选择信息及利用现代工具的业务素质,和具有包容心、忍耐力和良好自我调节能力的心理素质;此外,为更好的帮助学员们理解如何当好一个老师,他提出了六个一:当好一个学生、有一个好策略、读一本好书、交一个真诚的朋友、有一门特长和一个永远的坚持。

本次教师训练营开营仪式的举办,开创了外国语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培养的新模式,为有志从事教育的学员们提供了职业能力提升的平台,希望她们奋力拼搏,早日实现自己的教育梦想。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田允波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青春颂百年——化学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主题党团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