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答辩报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6 08:37:32      作者:研究生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25日,我校2022年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答辩报告会议在海珠校区教学楼504室和505室同步举行。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教授、副处长肖文清副教授,答辩专家冯光炷教授、王旭东教授、刘磊安教授、宾淑英教授、阎杰教授、肖乃玉教授,导师朱立学教授、马稚昱教授、王琴教授、申建梅教授及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15名项目负责人及相关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冯光炷和宾淑英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肖文清指出了设立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机会,虚心接受专家意见,以此不断提升自身的学术水平。

冯光炷教授介绍了答辩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态,将自己的研究基础和设想充分展示出来。

宾淑英教授肯定了同学们申报项目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汇报,并且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对项目研究方案进行完善。

进入汇报和点评环节中,15位项目负责人依次就各自科研项目的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计划、主要创新点和预期成果等进行了简要汇报。专家和导师们针对同学们的汇报进行了精要到位的点评,从项目具体实施方案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向同学们提供了建设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使同学们及时发现项目研究存在的问题,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科研指明了方向。

白卫东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加强学术交流,积极参与科研实践接受,接受学术熏陶;在科研中敢于冒险探索,允许失败,并善于学会从失败中找原因。

通过本次答辩报告会,参与科研项目的同学对科研项目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后续开展科研项目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对科学研究的兴趣和热情进一步提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培英铸魂”工程——刘双印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史 下一条:“把绿色植于社区,把民族团结永系心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庆日举行种植石榴仔树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