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资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18:01:42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广大学子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3月30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2022年春季第二场线上招聘宣讲会,学院党委黄礼彬书记、尹汉萍副书记,辅导员熊雪、李梓龙老师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熊雪老师主持。

本次宣讲会邀请广东安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科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粤辉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包括项目管理、研发设计、技术储备、业务拓展、质量控制、实验分析、环境采样、运营调试等就业岗位,涉及环境、农业、化学、生物、机械、管理等多类别学科专业。宣讲会上,三家企业代表先后进行招聘宣讲,通过企业宣传片和PPT宣讲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薪酬待遇、晋升渠道、发展前景等,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

企业宣讲结束后,熊雪老师就当前学院就业工作向同学们作了说明,她希望同学们要客观评价就业形势,做好个人定位,树立“先就业再择业”观念,争取早日获得心仪的工作岗位。尹汉萍副书记提醒同学们,一是要密切留意学院年级群、就业微信公众号平台等发布的招聘信息,积极参加校院线上线下招聘会,争取更多就业机会;二是希望毕业生能加强与老师们的沟通交流,学院会积极发动老师和校友资源,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争取就业岗位。

本次线上宣讲会既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应聘机会,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线上招聘宣讲是毕业生与应聘企业沟通的重要途径。接下来,学院将充分利用资源,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保证“就业不打烊,招聘不停歇”,继续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校企共建,加快产教融合:仲恺农业品牌创新研究院组织学生参观产教融合实践基地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行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