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以我中华文,铸我中华魂——管理学院举行第六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31 17:25:13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8日上午,管理学院在白云校区操场举行升旗仪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其才,辅导员陈琛、郑冬怡、朱福兵、廖静贻、金晨晨以及2020级和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升旗仪式。7点整,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升旗台前,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仪式结束后,财务管理211班梁诗贤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提出青年学生应该精读中华经典,汲取中华优秀文化的力量,不断筑牢红色根基,感中华浩瀚文化,铸中华热血灵魂,为共产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undefined

梁其才作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升文化内涵,增强爱国意识。同学们要积极了解、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学习过程中锻造爱国魂;二是把握文化内涵,践行核心价值观。大学生应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勤学苦思,发扬文化。同学们应在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思考自身如何从实践和生活中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本次升旗仪式强调了青年学生树立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勉励我院学生积极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优秀文化的熏陶下全面提高自身素养,增强民族凝聚力与认同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智慧农业创新研究院专家前往东源县和龙川县开展乡村振兴活动 下一条: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成就美好人生——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