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轻工食品学院与广州市广味源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28 17:05:53      作者:食品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探讨人才合作培养、科技交流合作等工作,2月25日,我校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教授、科技处副处长林进添教授、轻工食品学院副院长刘功良教授及生物工程专业教师代表,赴广州市广味源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受到了该公司总经理许业裕的热烈欢迎,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许业裕总经理向到访的领导和专家介绍了广味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状况,并提出了在平台建设、技术提升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迫切需求,希望能与我校开展产教融合的深度合作。白卫东介绍了我校食品学科发展现状,结合企业实际需求,梳理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平台共建、科技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切入点;林进添从相关学科科技支撑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刘功良表示将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和科研优势,积极推进双方的的各方面合作。

随后,双方共同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举行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产学研基地”牌匾授予仪式。会后,到访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的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生产车间、文化室等,更深入发了解广味源调味品的生产现状和产品特点。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工会举行庆“三八”之压花艺术欣赏与创作活动 下一条:肖更生副校长到轻工食品学院调研座谈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