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肖更生副校长到轻工食品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3-28 14:28:22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5日上午,党委常委、乌克兰工程院外籍院士、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副校长肖更生到轻工食品学院调研。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教务处处长石玉强陪同参加,该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和办公室主任等参加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该院“食品营养与健康”新专业建设展开。轻工食品学院院长王琴首先介绍了新专业的申报过程及专业建设即将开展的相关工作。随后,各系主任从专业特色及定位、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新增“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是学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学院将以“大食物观”思维,抓住机遇,传承学校办学历史和学院发展历程,注重内涵建设,凝练新专业办学思路及特色,尽快打造新专业师资团队,积极创新开展相关工作。

与会专家分别从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和学科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肖更生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院班子要进一步凝聚共识,齐抓共管,踔厉奋发,建设好新专业;二是尽快开展调研工作,对照新专业建设标准对标对表认真谋划布局;三是充分利用学院资源,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和乡村振兴战略,明确学院整体办学定位,补齐短板,努力实现办学层次的新突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轻工食品学院与广州市广味源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第一堂思政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