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民盟仲恺支部开展花卉产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16:21:41      作者:民盟仲恺支部、党委统战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2年1月10日,民盟仲恺支部组织盟员前往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优质花卉示范基地(从化)和宝趣玫瑰世界参观调研,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军峰参加此次活动。

民盟仲恺支部积极围绕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开展组织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支部盟员详细了解花卉产业的发展情况,并与广州花卉中心人员进行技术交流。在盟员座谈会上,主委高丽霞总结汇报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2022年民盟仲恺支部的工作计划,各位盟员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乡村产业振兴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何军峰在发言中对民盟仲恺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民盟仲恺支部的盟员尤其是年轻的新盟员更加积极主动,在参政议政中彰显作为,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发展和乡村振兴国家战略积极建言献策。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1年度“三下乡”社会实践全国优秀单位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年终考核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