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14:48:10      作者:外国语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营造积极健康校园环境,外国语学院于12月27日举行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参加本次党员宿舍挂牌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小玲、党委副书记柴明勤、学生党支部书记邓永权、周静、陈韵。

学生党员是学生群体中的先进部分,要做好带头作用。在挂牌仪式中,老师们进入学生宿舍询问了解党员们在生活上、学习上的基本情况,鼓励党员们在学生宿舍以身作则,在学生群体中产生积极影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吴小玲为党员颁发“党员宿舍”的牌子,并提出殷切期望。她表示,希望学生党员能亮身份、树旗帜、做表率。最后,柴明勤为学生党员颁发党员宿舍规章制度,希望他们能够遵守规章制度,在宿舍、班级、年级乃至学院以点带面,传播正能量。

学生党员们也表示会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仅在学习方面彰显模范榜样,更在生活中体现责任担当。学生党员们会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和批评,在宿舍里引领大家创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

至此,本次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签订青年志愿服务基地合作协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