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签订青年志愿服务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31 14:40:58      作者:外国语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加强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提升志愿服务理念,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广州市白云区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实验中学举行共建青年志愿服务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仪式在在广州市白云区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实验中学举行。该校校长李宇、办公室主任刘春雷、团委专干王楠、德育处主任陈慧贤、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柴明勤、辅导员马奔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与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整体概况、发展历程、办学情况、办学特色等,同时就学生社会实践、团学活动、素质能力提升等学生教育培养工作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就志愿服务的内容和方式等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认识社会、了解社会,进而服务社会的有效途径,也是社会和学校对大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该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将有助于深化学院与地方的合作,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社会实践平台,帮助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得锻炼、做贡献、长才干,同时也有助于协议双方的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广州市白云区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实验中学(原广州市第八十ー中学),坐落于白云区钟落潭镇,是一所崛起中的潜力优质特色完中。创建于1957年,于2020年9月更名为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实验中学。质朴向上的学校精神一脉相传,优雅宁静的校园可与百年名校媲美,敬业爱生的师资团队充满能量,目前,学校正朝着智慧型、现代型、实验型的乡村实验教育集团迈进,力争成为全省城镇教育集团化、学区管理的典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征兵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