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重视国防 精忠报国——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9 21:07:12   吴菲晖 林豪斌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2月28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邱树华,党委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刘亚宁、李珊珊、崔俊美、梁开华、蔡惠容,学生党支部成员及全体2021级新生。

2E98C

冬日的寒风挡不住爱国的脚步,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成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肃穆的注目礼与铿锵有力的国歌中,国旗冉冉升起。

68D7D

升旗完毕后,党委书记邱树华就“重视国防,精忠报国”为主题进行国旗下讲话。首先,邱书记通过目前国际形势分析了国防对于一个国家的重要性,指出了和平与发展是世界的主流。紧接着,他向同学们普及了国防观念,他强调国防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同时讲述了具有现代化知识储备的军事人才对国防的重要作用。

31B4B

3C134

最后,邱树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为国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希望在校的同学好好学习,提升自己专业的技能,早日成为社会的人才、国家的栋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熔炼团队,服务青年——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总结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