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18:14:06      作者:黎敏   图片:张弦、谭慧施   发稿排行榜 

12月27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周主持,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第二和第三党支部共四个党支部书记针对本年工作开展述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大会。

按照会前部署,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小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弦、袁萌和黄毅依次逐个述职。每位支部书记结合本职工作,向学院党委汇报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支部建设情况、支部党员教育管理、“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思路作了汇报。

刘新周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书记抓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指出存在的不足,同时强调党支部党建工作思路要进行再学习、再思考、再提炼,要进一步理解党建工作实质,体现党建引领、业务融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支撑,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重视国防 精忠报国——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党委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宣讲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