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19:37:44      作者:卢晓希   图片:刘馨芬   发稿排行榜 

11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杨楼406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平湖主持。

张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和委厅机关、学校党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大家赓续红色基因,坚定信仰,砥砺奋进。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第九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会议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张书记指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会议是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乡村振兴”为己任,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行动,也是扎实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内容。他希望大家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将立德树人思想贯穿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工作全过程。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务求取得扎实的成效。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学院党建、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安全管理等工作有机衔接起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再动员大会 下一条:“小雪到来天渐寒,关怀如心送温暖”——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