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学生工作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16:59:15   学生处   作者:陈泳汛 冯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29日,学生工作部(处)在409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学生工作例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工作部(处)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或书记),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主持。

会上,李伟东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史上通过的三大决议,即1945年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1981年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以及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求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把三大决议作为案头书、手中卷,认真研读,常读常新,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各项学生工作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做好青年学生工作,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谋学生之所求。

紧接着,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或书记)从实际工作中出发,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总结了当前各学院开展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的情况,并从“如何把党史教育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结合起来”、“如何以六中全会精神为行动纲领,把学生工作完成得更适应时代的发展、更符合学生的发展需求”等角度着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与会成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十分丰富,对学生工作开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学生工作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反思,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小雪到来天渐寒,关怀如心送温暖”——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轻工食品学院与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共建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