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15:38:45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感受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重温红色记忆、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精神,2021年11月20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东江纵队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老师们详细聆听纪念馆导游对东江纵队革命历史的解说,通过学习了解到东江纵队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是当年东江纵队从化大队的活动基地,同时也是从化区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通过观看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中所陈列的历史实物、图片以及阅读文字资料,大家从中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英雄英勇抗争外敌以及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新时代党员责任担当。

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的参观学习活动,使党员教师又一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乐于奉献,不懈奋斗,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植物健康创新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与肇庆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