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与肇庆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11-25 15:33:45      作者:基建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23日上午,为借鉴兄弟院校校园规划建设和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率基建、后勤、财务处负责人赴肇庆学院调研学习。

座谈会上,肇庆学院副校长唐冬冬介绍了肇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双方就校园规划建设、财务资金筹措、后勤资产管理及教职工薪酬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肇期间,调研组一行还顺道前往市农科所沙浦基地和广东浦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校地合作、乡村振兴服务工作调研。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雅思机考考点正式开考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