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举行班风评估及优秀班集体评选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15:57:54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15日-16日,管理学院在海珠校区和白云校区举行班风评估及优秀班集体评选汇报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其才,2018级辅导员钟萍,2019级辅导员王巍峰,2020级辅导员陈舒恬、郑冬怡、陈琛,2021级辅导员于利飞以及各年级参与评选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undefined

本次入围优秀班集体评选的班级有会计181、会计183、财务181、工管181、会计191、会计192、会计194、财务191、工管193、会计202、会计205、财务201、财务202,财务203等班级。活动期间,各班代表上台进行PPT展示和答辩,围绕班风建设、学习建设、思想建设和文体建设四个方面,充分展示班级的竞选优势。

undefined

班级展示结束后,梁其才对本次汇报会作总结。他指出,各具特色的班级建设可以大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同时有助于推动良好班风的形成。优良的班风不仅有利于个人优秀习惯的养成,也能有力促进学院和学校的学风建设。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希望各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此次班风评估和优秀班集体评选汇报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进取心和内驱力,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有效推进了管理学院的班风和学风建设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在抓落实”主题党课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二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