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开展团干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3 16:45:13      作者:文/翟惠鸿 吴南生 图/丘文涛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积极落实学校关于共青团干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等相关工作的安排,切实提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共青团干部的意识形态工作整体水平,学院团委于11月17日开展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学院全体团支书参加,学院团委书记吴南生主持。

会上,吴南生首先对网络意识形态的基本概念进行了阐述,随后,他列举了不少违反网络安全的案例,例如某大学生在朋友圈发布不当言论等,让大家了解网络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引以为戒。同时,吴南生还要求各团干关注本班公众号和微博的账号密码,避免被不法分子利用;在编辑推文时要再三斟酌,措辞要严谨,写完要交由老师审核后再发布。最后,他强调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各团干应该以身作则,注意言论,并在生活中留意朋友圈有无出现不当言论,若有应要求发布者及时删除并对其进行教育。

会上,学院团委传媒部前部长黄树涛向各团支部书记进行了经验分享,讲述了如何运营好本班的公众号和微博等自媒体平台,以帮助各团干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通过这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培训,各团支部书记对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共同构建良好的网络环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患病学生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