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团结奋进,求实创新——自动化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12:01:20      作者:巫迪   图片:曾庆毅、曾威杰   发稿排行榜 

为推动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章程、代表大会等基础性制度落细落实,持续巩固和拓展深化改革成果,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增强学生会组织凝聚力,11月1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白云校区D栋401举行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毅、团委副书记江晗菁、学生会指导老师商余珍、校学生会代表陈景亮以及66位学生代表,大会在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

会上,主持人桂嘉欣受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委托,在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作2020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密切配合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在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以培养良好的学风、以提高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为目的,本着“团结、热情、服务、传承”的精神,坚持走群众路线,为自动化学院和同学们服务。在新的一年,为不断满足广大同学的需要、适应广大同学的需求,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必须清醒地认识到现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加以研究和解决,明确学生会下学年的发展方向。

大会审议通过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九届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及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巫迪、丁圳瀚和甘良芹当选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毅对学生会新一届委员会主席团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增强意识。增强政治意识、集体意识和服务意识。二是要培养精神。培养无私奉献精神、埋头苦干的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三是要提高能力。学生干部要具备强烈的责任感及自觉性,提高口头表达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分析、决策的能力;良好沟通和协调能力;领导、组织和管理能力;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自我控制能力。四是处理关系。处理好干部与同学的关系;干部之间的关系;干部与老师的关系;学习、工作、休息的关系。黄毅副书记提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青年学生要积极响应“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的时代召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爱国、敬业的精神融进骨髓,将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的精神溶于血液,将“强国有我”的口号铺就在人生的轨道中。

最后,自动化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光荣啊!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落幕。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秉承“服务、团结、热情、传承”的立会宗旨,做好海珠校区高年级和白云校区低年级的传承,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学生发扬学生会优良作风和精神,根据白云校区的实际情况创新学生活动,丰富学生生活,续写自动化学院的辉煌篇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就业指导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调研团队赴茂名考查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