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大后勤部门举办系统工程思想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16:45:53      作者:基建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3日下午,学校大后勤部门在海珠校区英东楼111报告室举行系统工程思想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同志主持。他强调大后勤部门同志要自觉学习和运用系统工程思想,牢固树立系统思维方法,学会用系统思维来分析和处理大后勤事务,做到提前谋划、成竹于胸、系统推进后勤管理各项工作。

会上,学校正处级干部赵晓明同志就系统工程应用举例、系统与系统思维、系统工程及系统工程方法论进行讲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与会人员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思路清晰,既逻辑缜密又深入浅出,不但详细介绍了相关基础知识,还运用了大量熟悉又贴近工作的例子来佐证,理论与实践结合,有很好的启发作用,对提高个人管理能力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基建处、白云校区办公室、财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科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华南农业大学骆世明教授、廖宗文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学校首届SYB创业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