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农村工作通讯》等多家媒体记者、编辑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11-06 20:14:09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陈海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4日下午,应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邀请,《农村工作通讯》广东省通联站站长罗雪辉、《南方智库专报》编辑唐志勇、以及羊城晚报、金羊网记者刘艳芳来到乐干楼岭南地方文化研究中心进行交流活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乡村治理、农耕文化、社区发展等三个研究团队和学校蚕丝文化创新研究院部分老师参加,曾秀兰院长主持。

交流会上,罗雪辉介绍广东乡村振兴研究及《农村工作通讯》采稿需要注意的若干问题,他建议学院集中力量对广东乡村产业体系、乡村社区建设以及农业品牌文化等方面开展研究。唐志勇为大家介绍了《南方智库专报》的办刊历史,并对资政报告的选题、写作做了辅导讲解。他特别指出选题应注重考虑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等。刘艳芳对羊城晚报融媒体转型发展探索新路径的经验进行分享。

随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这次座谈会信息量丰富,启发性强,为学院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开展自主评估 专家意见指引建设方向 下一条: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人才队伍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