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16:31:07      作者:梁炜 田思   图片:田思   发稿排行榜 

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已经开始,为帮助学生调整状态,加强对硕士研究生考试具体事项的了解,做好考试的报考工作,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迎接考试,10月1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杨楼101教室召开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动员会议,学院相关领导、老师、研究生代表及大四部分考研学生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宝国首先就近两年考研情况进行了分析,引导学生合理制定考研目标,随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招生政策与研究生奖助政策,并鼓励更多考研同学报考本校研究生。

学院副院长马稚昱教授从调剂政策的变化、本次报考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同学们要特别注意学硕和专硕代码问题,避免不必要的错误。随后马院长还通过优秀研究生的例子分享报考的经验,指导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正确报考。

大会还邀请了本校研三的廖大威同学分享考研经验。他对考试科目要求及考试大纲分享了个人的看法和见解,他以过来人的角度给师弟师妹们进行指导,同时建议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以便应对未来挑战。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表示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决胜的信心,将在剩下的时间里继续努力,认认真真复习,争取在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顺职院能源学院一行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崇高的理想,伟大的记录---城乡建设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