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金秋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19:02:59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增进学院教职工间的交流,管理学院工会在金秋十月组织教职工开展系列健步走活动。健步走活动第一期在海珠湖公园展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和副书记梁其才参加活动。

undefined

本期健步走活动策划路线为“绕海珠湖慢行一圈”。活动中,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结伴同行,分享着生活和工作中的喜闻趣事,欣赏着美丽且多姿的海珠湖,不自觉中轻松地完成了全程活动。参与活动的老师一致认为:健步走活动既能促进交流,也能提高身体素质,希望继续保持。管理学院工会将继续努力,为教职工继续策划线路,开展下一期活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江门台山开展工会活动 下一条:“做有信仰讲规矩知敬畏的艺术生”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系列专题教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