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2021年教工通讯员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10-28 09:25:12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何钰莹 何紫萍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27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我校2021年教工通讯员培训第二讲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的主题是“融媒体时代教育新闻写作与宣传”,由新华网记者陈雪莹主讲。学校全体教工通讯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陈雪莹就融媒体的定义、新闻人的职业素养、教育宣传工作、短视频新闻制作等几方面简述了如何写出吸引人的教育类新闻以及审稿的注意事项。最后,她鼓励教工通讯员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勤于观察、勤于动笔,做一个会“拍”、会“写”、会“跑”的新闻工作者。

参加培训的教工通讯员表示获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会更加了解融媒体时代教育新闻的意义,为今后新闻工作的展开提供帮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做有信仰讲规矩知敬畏的艺术生”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系列专题教育 下一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