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荔枝湾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11:43:13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小燕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魄和学院的凝聚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10月22日上午前往荔枝湾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

10月22日上午学院教师在荔枝湾公园集合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5公里,用时约90分钟。参加本次健步走的教职工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公园里的步道阔步向前。老师们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公园内怡人的景色,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

老师们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舒展了心情,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感受了工会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越运动越健康的积极生活理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乡村规划师因地制宜绘就潮州乡村新画卷 下一条:在汲取“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智慧力量中奋发有为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讲党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