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1-10-13 16:29:15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准确把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时代内涵,深刻感悟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展现的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高尚精神,2021年10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师通过线上腾讯会议集中学习了黄大年的先进事迹。

206EB

党委书记邱树华首先宣读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解读了回信精神内涵,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要积极发挥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标杆作用,要推进“教学科研在哪里,党旗就插在哪里”的党建促进学科发展的机制。二是学院教师要积极践行“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师德师风理念,通过课堂教学、科研训练、社会实践等过程,有效激发学生服务大湾区建设的使命感,培育学生们攻坚克难的科学精神。三是学院将进一步在全院开展团队式科研教学、塑造团队精神,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教师的嘱托为指引,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建设大湾区及民族复兴提供强大智力和人才支撑。

随后,邱树华还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到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体验教学中心交流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