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08:49:40      作者:易洋 罗诗静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9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教学楼201、B301、B401、B501、B601教室视频同步召开。学院院长刘双印、党委副书记史孔仕、副院长杨灵和刘磊安出席见面会,全体2021级本科新生和学院教职工参加。见面会由史孔仕主持。

会上,刘双印为新生们上了第一节思政课。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优势特色,并指出学院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科研实力较强的师资队伍,已基本形成了一支学历、职称、年龄结构合理的教学科研队伍。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企业合作等多方面取得了不少发展新成绩。他教育全体新生要树立目标,制定学习计划,紧抓机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扛起新时代的责任使命。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17班的张忠华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提到,在迈入仲园大门、成为仲恺人的那一刻起,就要展现出该有的精气神;要以拓展边界、挑战极限的勇气,不畏艰辛、永不言弃的刚毅,谦而不卑、自信从容的心态,去迎接大学路上的无限可能。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81班的黄煜华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她建议新生们一定要将学习作为大学四年的首要任务,要打好基础知识的根基,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学习之余,还应积极投社会实践,去拓展自己的视野,去丰富自己的阅历,去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尹航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勉励新生们要树立明确的目标,选择好自己的人生方向,同时,要积极面对挫折,在不断的挑战中成长,最后,还要学会责任和担当,希望新生们在大学期间锻炼道德情操和意志品质,尤其是培养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信科院党委副书记史孔仕总结,他希望全体新生遵纪守法,形成优秀的品德修养和良好的文化底蕴,学成扎实的专业知识,并要求新生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活动 下一条:农业与生物学院三支队伍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广东赛区决赛揽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