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08 21:02:10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做好我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保证审评结果公平公正公开,经贸学院于9月27日下午在杨钊杨勋楼201室举办了2021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经贸学院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答辩会议。会议在6位候选同学中产生3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倩花,辅导员付志欢、马胜男及学生组织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经个人申请、专业年级初审、学院复审,国贸191陈佩欣、投资181张子珂、会展183刘琳、会展191姚沛庭、投资181郑婵清、农经184张嘉仪共6人进入了最后的国奖答辩会。本次答辩分为个人陈述、评委提问和评委投票三个环节。

在个人陈述环节中,答辩学生主要以PPT、视频分享等的形式从思想、学业成绩、社会实践、获奖成果等方面进行陈述,向评审团汇报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展现最全面的自己。现场评委仔细斟酌、为每位候选人认真评分。

答辩结束后,余倩花对候选人和与会学生代表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正视荣誉,心怀感恩。心态平和对待最后的结果,感恩在成长路上向我们伸出援手的人;二、內驱成长,不懈努力。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要将国家奖学金评选转化为自身成长的内驱动力,坚持不懈、刻苦努力,成为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三、志存高远,贡献力量。作为师兄师姐,要有明确目标和远大志向,发扬榜样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帮助身边的师弟师妹,打造经贸优良学风院风,将经贸学子拧成一股绳,凝聚成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经贸力量。

一番激烈紧张的角逐过后,最终,主持人公布学院拟推荐参评2020-2021学年度国奖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如下:投资181张子珂、会展183刘琳、会展191姚沛庭。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办学初心,牢记兴农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