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20:56:33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30日下午,经贸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经贸学院院长方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副院长张眉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同时以教育部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为例,要求全院教职工引以为戒,提高师德师风意识,规范职业行为,明确道德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随后,张眉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纪录片,学习先进典型代表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接着,方凯介绍学院人才引进情况,新入职教师孙昊颖、徐蓓蕾、胡心蕊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后,全体教职工对他们加入经贸大家庭表示热诚的欢迎。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邓勿作总结讲话。他对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提醒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此外,要做好学生宿舍、实验室和办公室等重点场所的用电安全防范工作,他重点强调落实落细假期学生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议圆满结束 下一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初心如磐”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