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朱立学副校长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及联系学院中层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廉政谈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4 17:18:08      作者:人事处 邱敏玲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在海珠校区智慧教室主持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廉政谈话专题会议,其分管部门及联系学院的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朱立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从严管理干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服务人才和完善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招投标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和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分析存在的廉政风险点。

学校党史专题宣讲团副团长唐明勇教授围绕党的百年历史成就、百年奋斗主题、百年思想旗帜、百年精神谱系、百年伟大斗争和百年根本宗旨等方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分享。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办教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到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体验教学中心交流学习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