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召开纪律教育月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15:13:44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管理学院党委在教学楼805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主持。

大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全体教工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自觉行为。会上,柯锦泉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部分高校教师师德师范警示案例(四),通报上一阶段巡视组巡视发现的问题,并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的目的意义;二是要增强抓好纪律教育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要围绕主题、突出重点、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醒全体教工党员,要以身作则,坚持求真务实、扎实工作。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警示纪录片《政商之鉴》。警示教育片上现身说法的罪犯,用他们痛悔莫及的警醒,用他们对自由和生活的渴望,给我们实实在在地敲响了警钟,告诫全体教工党员需进一步严于律己,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科技处举办企业科技特派员政策宣贯会 下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