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民进仲恺总支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先进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1:20:34      作者:民进仲恺总支 张韵婷 许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民进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总支在学校“民主党派党员之家”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先进会员表彰大会,为广大会员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大会由总支主委许平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军峰出席会议。

教师节的设立是1981年民进的老前辈们率先提交提案并作出大力推动,他们为教师节的重新设立做出了历史性贡献,这也是民进人的共同回忆和光荣历史。民进仲恺总支自2019年开始,将每年开展的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和年度优秀会员表彰作为总支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派界别的优势,为教育事业多做奉献。民进仲恺总支此举得到了学校党委及统战部的认可和大力支持。

许平向大家汇报一年来总支会员们取得的成绩:会员提案获民进广东省委员会参政议政成果奖2项、获省级教学奖励1项、获校级教学奖励6项、获广东民进优秀会员称号3人。会议对2位2020~2021年度总支优秀会员进行表彰。获奖会员们带头分享心得体会,谈感悟、讲担当,会员们亲切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何军峰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统战部向民进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民进仲恺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希望民进总支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结合党史学习就近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二要积极组织专题调研活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建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双岗建功,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发展献策出力;三要重视新会员发展,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并进一步加强对年轻会员的关心培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新生宿舍清洁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