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09:28:18      作者:外国语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503召开2021级迎新工作部署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小玲、党委副书记柴明勤、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小玲指出迎新工作要做到全院上下一盘棋,全体教职工都要认真参与其中。同时,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迎新工作务必做到安全、热情、体贴、高效、关爱。最后她还对对迎新工作方案、入学教育策划、学籍管理、纪律教育等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大家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确保2021级新生愉快、顺利地步入大学生活。

柴明勤向大家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协调会的会议精神,指出不仅要做到安全、有序、高效,而且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做到万无一失。学院要按照要求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迎新期间的各项事务,并根据学校迎新工作协调会的精神,对迎新期间的防疫要求、交通安排、对新生的防诈骗知识教育及开学典礼等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本次会议还传达并讨论了学校学生督导会上关于资助工作、社区工作、秋季学生心理工作、辅导员管理工作等相关内容。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七个一”主题活动推进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新生见面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