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党史 办实事 送温暖——管理学院开展暑期走访2021级特殊困难新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0 11:13:04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做好管理学院特殊困难新生的精准帮扶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走心,8月9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党委副书记梁其才,辅导员廖静贻等人前往佛山市南海区慰问2021级特殊困难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柯锦泉和梁其才代表学校为学生送上录取通知书和助学慰问金,与学生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家庭经济情况。柯锦泉向学生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专业就业前景等,鼓励学生在大学期间发挥自身优势,奋发向上,早日树立生涯规划意识,不辜负大学时光。梁其才向学生介绍了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询问学生的受助需求,并表示学院将尽力为困难学生提供帮助。受访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带来的温暖,将继续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利用暑假为大学生活做准备。

undefined

此次走访活动是学校和学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扎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为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充分体现学院党委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自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广东省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项目”管理计量方法论”暑期学校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与广州奥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及捐赠签约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