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观看抗疫专题影片《中国医生》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2:40      作者:王鸿诗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赓续红色初心,7月23日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观看抗疫专题影片《中国医生》,深入了解在战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日常生活,致敬广大“最美逆行者”。

带着对抗疫英雄的敬意,各位党员来到影院观看《中国医生》,奋不顾身的出发,争分夺秒的救援,是抗疫路上最动人的记忆,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来势汹汹,让所有人的平静生活被彻底乱,经历着生死一线,当病毒随时有可能侵袭你我他的时候,唯有这么一群“平凡的人”奔赴一线,不顾自己安危,用热血和责任扛起了战“疫”的重任,这群人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中国医生》。

影片中一幅幅画面、一个个瞬间,仿佛将大家拉回当时的抗疫斗争中,医护人员的坚定、勇敢、温暖、柔软,让在场所有人无不为之动容,甚至潸然泪下,当抗疫宣告胜利的那一刻,所有观影人爆出热烈的掌声。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堡垒,在百年之际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更昂扬的精神风貌,以忠诚、无私、敬业、奉献的精神,为疫情屏障而勇挑重担,构建起坚不可摧的红色屏障,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同心、奋力拼搏、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附件【图片2.jpg】已下载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艺术墙绘扮靓羊角镇,仲恺师生诠释乡村情 下一条:参观南泥湾大生产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团活动之七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