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优秀事例

发布时间:2021-07-03 12:00:48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同时也为了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典型事迹,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党支部和德新党支部分别于6月29日和30日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通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学习获奖者的优秀事例。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号召支部成员向“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典型事迹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6月29日,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活动由市营学生党支部书记朱福兵主持。

全体党员线上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布的重要讲话,认真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了解“七一勋章”勋章获得者做出的杰出贡献,并被他们身上所体现的“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所震撼。随后,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深刻感悟和学习体会。

全体党员通过集中观看“七一勋章”仪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管理学院德新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晚上,德新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毕业生分享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德新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琛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以及“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同志发言视频,了解“七一勋章”获得者杰出事迹,学习张桂梅等同志身上体现出来的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薪火相传,华章再续,在2021届毕业生离校之际,林婷婷、吴杨洁、杨婷、陈婕4位优秀的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求职、考研和考公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为大家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启示与参考。

会议最后,陈琛祝愿所有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谱写人生华章。

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从“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典型事迹到支部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充分感受到了典型示范和榜样引领作用,强化党员身份认识,并表示本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自己在思想上、生活中的困惑,更进一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决心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开展系列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学习“七一勋章”获奖者的优秀事例,使党员更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暨师生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