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暨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6:09:03      作者:孔令滨   图片:赖庞肯   发稿排行榜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转眼间又到了毕业季,2017级的城建学子即将背上行囊奔赴梦想的远方。6月30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在白云校区刘楼313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暨师生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韦松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海、辅导员老师张小翠、龚妃良以及2017级的毕业生党员代表。会议由张小翠主持。

参会的毕业生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在加入党组织之后,自己的思想觉悟和行动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并且在疫情的特殊时期,深深感受到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进一步认识到身为中国共产党员肩负的使命,大家表示自己今后会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能力。也有同学针对学院师资队伍、团学组织工作和就业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韦松林和刘小海对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的回应,并表示将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优化学院各项工作。

韦松林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第一是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今后到了工作岗位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第二是要有阶段性的目标,要不怕吃苦,坚持不懈,才能自我超越,实现自己的目标;第三是要有责任意识,佩戴上党徽就要有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积极发挥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和经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他寄语各位党员牢记母校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新时代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为青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优秀事例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网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