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00:00:00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考试纪律相关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备考、诚实参考,经贸学院于近期通过线上线下分别召开各年级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辅导员黎静为18级学生召开线下会议)

(辅导员马胜男为19级学生召开线下会议)

(辅导员曾俊凯为20级学生召开线上会议)

在会议中,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向学生明确考场违纪和作弊行为以及相应处理结果,并通过真实案例对学生进行警示教育,告诫同学们不要触碰红线。此外,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做好考前准备,并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以诚信为荣、舞弊为耻,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不要报有侥幸心理。

本次动员大会作为大学生诚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自觉规范考试行为,同时为营造公正诚信的考试环境发挥积极作用,对建设良好的考风、学风、院风起到促进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庆祝政治生日,迎接建党百年——经贸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庆祝政治生日,迎接建党百年——经贸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