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庆祝政治生日,迎接建党百年——经贸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00:00:00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保持党员的使命感,经贸学院党委于7月1日下午在刘宇新楼313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邓勿、副书记余倩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邓勿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镌刻着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的初心与使命,也砥砺每个共产党员的坚强意志和崇高品格,铮铮誓言,体现了师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紧接着,学院领导、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为学生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政治生日”是一种政治仪式,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感,党员重温入党时的激情,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言,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化为为党分忧、为国尽忠的不竭动力。

随后,邓勿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邓勿用“心潮澎湃”来形容自己观看庆祝大会时的心情,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为我们指明方向,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同时,邓勿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精神,提高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觉悟。

余倩花作总结讲话,她表示,邓勿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再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是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用滚烫的初心和无畏的奋斗换来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今日青年对党的庄严承诺,她希望青年党员能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用坚定的信念和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添砖加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