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轻工食品学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14:28:03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7日下午,轻工食品学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东莞理工学院原校长李琳教授等11所国内兄弟院校共14名专家应邀参加,学校副校长肖更生出席会议,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琳、王琴主持。

会上,肖更生代表学校向参加研讨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大家积极为建设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专业建言献策。张宏康副教授从目前专业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会专家肯定了学院建设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专业过程中已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从工作站位、专业认证、学科支撑、重大成果、人才引进、特色凝练、经费投入、制度建设、成效优化、材料撰写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学院主要负责人对专家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认为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专业建设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学院将认真梳理和研究,扎实做好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传人——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生社区志愿清洁活动 下一条:党建引领创建学生社区新格局——管理学院开展宿舍检查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