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春节慰问送温暖 经贸关怀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1-01-23 00:00:00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贯彻落实普通本科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切实帮助贫困学生,1月22日上午,在农历庚子新年来临之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二梅,辅导员刘姝利、付志欢广州从化区走访贫困学生家庭他们送上学的关怀。



走访慰问过程中,副书记和辅导员为贫困学生家庭送上慰问金和诚挚问候,与家长、学生倾心交谈,询问学生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切实了解学生需求,并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学生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做好人生规划受助学生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感恩校、回报社会。家长也深受感动,一再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帮助,一定会继续配合学校,支持孩子好好上学,健康成长。

临近返程,老师们不忘提醒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最后,老师们为贫困学生家庭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们能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春节。



此次走访活动,为困难学生带去温暖的关怀,加强了学校与贫困学生家庭的情感交流。坚持开展困难学生访慰问活动,是经贸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搭建家校联动平台的重要举措今后,经贸学院将继续深入困难学生家庭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对困难学生进行学业、生活、思想等方面的帮助和引导,切实把育人为本落到实处。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与仲恺广梅研究院共同举办中央厨房和校园营养餐产业(粤东片区)研讨会 下一条:张文峰副校长看望慰问联系学院军训新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