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日化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1-25 17:05:24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24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日化校友会在白云校区D2小礼堂隆重举行,学校校友会秘书长何军峰,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副书记严丽纯,副院长冯光炷、陈循军,系主任周向阳、程杏安,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周新华,教师代表龚圣、张步宁、吴伟、刘亚宁、李珊珊以及近200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会议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和校友薛少凯联合主持。

214D0

学校校友会秘书长何军峰致辞,他认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日化校友会不仅是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更是我们仲恺人精神家园的缩影。何秘书长代表学校校友会希望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日化校友会日后越来越好,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扩大母校的影响力,和母校建立双向互动,相互支持,互利共赢。

237A5

会议上全票通过了校友会章程,并选举产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架构:

荣誉会长:崔英德

会 长:舒绪刚

副会长:尹国强、邱树华、周新华、冯光炷、陈展辉、莫嘉昕

秘书长:严丽纯、龚圣、何海芬

理 事:丁姣、尹国强、冯光炷、朱贵友、严丽纯、吴伟、吴智敏、邱树华、何海芬、何瑞立、张步宁、陆宗鹏、陈文武、陈展辉、陈循军、周向阳、周新华、胡益威、莫嘉昕、龚圣、龚考兰、程杏安、舒绪刚、薛少凯

随后,学校校友会秘书长何军峰与本届理事会会长舒绪刚为广州市汉斯一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日化最前线、广州恒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宏度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广东碧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天疆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广州协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时尚星约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市祺富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广州誉金贸易有限公司、广东省澳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授予了“校友会理事单位”牌匾。

授牌结束后,会长舒绪刚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日化校友会将积极发挥交流思想、互通信息的纽带作用,真正成为同学们与母校沟通的桥梁。

E94D7

最后,校友代表莫嘉昕、陈展辉、朱贵友、陈文武依次分享了所在行业的发展前景及热点,并邀请各位校友去公司实地参观考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辅导员专项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