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前往德庆林场开展交流合作及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21:35:46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18日,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副院长(主持工作)陈平、现代种业创新研究院副院长李永泉、林草系系主任郭微等一行14人,前往广东省德庆林场开展交流合作及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首先,在德庆林场厂部举行结对共建交流座谈会,德庆林场场长龚益广、园艺园林学院代表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洽谈合作开展科研项目、本科生和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等相关事宜。

接着,双方前往在建的德庆森林公园(康养植物园),对建设项目范围内一处废弃采石场进行现场考察,讨论制定科学合理的生态修复方案对采石场边坡进行复绿。

然后,双方在西演护林所举行党支部结对共建、实践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

最后,双方在悦城青年之家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参观双方共建的猕猴桃和悬钩子种质资源圃,并一起种植了一批新引进的树莓。

本次与德庆林场的合作交流和支部共建活动非常成功,充分体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为后续项目合作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未来双方合作能够结出累累硕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州警备区政治委员谈世国来我校调研国防教育与征兵工作 下一条:传递关怀真情,慰问军训教官——自动化学院慰问军训教官团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