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传递关怀真情,慰问军训教官——自动化学院慰问军训教官团

发布时间:2021-01-21 17:19:20      作者:江晗菁   图片:江晗菁   发稿排行榜 

为了解新生军训情况,表达自动化学院对军训教官的关心和问候,1月20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毅、辅导员江晗菁等代表学院在白云校区看望慰问承担自动化学院2020级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

黄毅首先看望了军训教官们,向他们询问并了解学生们的军训状态、身体状况和训练成果。在听完教官的讲解后,黄书记对教官们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十分感谢,并且表示希望教官对学生们严格要求,早日训练出更好的风貌,达到军训的目的,让新生们能以充沛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稳中求进,开局顺利,同学们训练热情高涨,正按预定计划扎实进行。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承训教官,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中,严格按照学院的指示要求,保持优良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接下来的军训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最后,黄毅副书记为教官们带来了学院的慰问品牛奶、润喉糖和苹果等,传达了学院对教官团的关怀。

来自自动化学院的慰问和激励,极大鼓舞了全体教官,教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圆满完成军事教导任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前往德庆林场开展交流合作及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到园艺园林学院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