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携手向前 深化合作——资源与环境学院与广东新禾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23:47:57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1年1月19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和广东新禾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新禾道公司总部举行。新禾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吴顺民,副总裁冯美柱,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尹汉萍副书记、刘晖副院长和相关负责人员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广东新禾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智慧城市信息化及美丽乡村建设,是国内空间大数据与智慧城市领域的知名企业、广东省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开发区政府认定的瞪羚企业,业务范围涉及全国污染源普查、美丽乡村规划、生态保护红线勘界定标、软件系统研发、测绘工程和硬软件产品销售等,与我校在学生就业、实践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具有较大的合作潜力。

签约仪式前,吴顺民董事长带领老师们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代表性产品和企业荣誉展墙等,并就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做了详细介绍。

签约仪式上,吴顺民董事长从行业发展现状、公司发展历程、经营业务重点、订单增长情况等方面,深刻解读了公司“诚信、专业、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并分享了公司未雨绸缪、顺势而为,在2020年业务实现逆势增长的心得体会,充分表达了公司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

黄礼彬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校区建设、办学理念以及学院教学、科研、服务和价值引领等方面的践行情况,对双方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寄予美好的祝愿。双方还针对学生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不断扩大合作深度与广度,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进一步达成共识。

刘晖副院长和吴顺民董事长共同签订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与广东新禾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书》,未来双方将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课程教学服务、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到园艺园林学院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下一条:让书籍温暖军营——园林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军训书籍借阅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