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7 22:09:25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年基层党支部述职会议,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主持。

述职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黄雪同志、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何明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亚宁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正梅同志依次围绕党支部组织现状、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4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2020年各党支部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支部政治功能的同时也积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坚持每月一次支委会和一次党员大会,每月两次党小组会,每季度讲一次党课,每年开展一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邱树华对每位党支部书记在一年内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与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履行好党支部书记的职责。邱树华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把“三会一课”搬到网上,通过微党课、微信群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提高党课教育的生动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不断深造 提升价值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8级考研动员会 下一条:鉴机辨时遇,择善尽其才——管理学院与企业联合举办职业规划讲座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