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20年“嘉美好”奖学金答辩暨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00:44:13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2月2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白云校区曾楼404室召开“嘉美好”奖学金答辩暨颁奖仪式,广东嘉美好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佳彬,校团委副书记贺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礼彬、副书记尹汉萍、辅导员、参评学生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前,黄礼彬书记简要介绍了嘉美好奖学金的设立目的和评选原则。同时,还就活动现场评委公开投票,增设碎“奖状”环节作了说明。他认为,落选同学自愿上台将自己即将得到的荣誉象征“奖状”亲手放入碎纸机,以此震憾行动来激励自己愈挫愈勇,这既是一种自我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彰显“来年再战”的决心。

参与答辩的31位同学逐一上台,从思想品德、学习成果、社会实践、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ppt展示。现场师生自愿从展示内容中挑出相关疑问对答辩同学进行提问,答辩同学当场作答,为现场平添了一定的火药味。通过答辩,参评同学进一步明晰自己的申请亮点,同时也明白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精彩答辩,每一位评委现场公开将自己手上15块磁贴公开贴到黑板上自己心宜的候选人名字后面。

获奖名单出炉后,落选的同学自愿上台,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取已经为自己准备好的奖状,然后亲手将它塞入碎纸机。接着,评委们依次上台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而后继奖金每人(团队)2000元将由学校财务处打入他们个人的银行帐号。

方佳彬总经理在活动总结时说,作为仲恺的一名校友,他希望师弟师妹们能把握时代机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应用能力,把在学校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解决实际问题上,积极投入社会实践,服务国家,朝着现代化农业技术人才的方向不断磨练自己。

嘉美好奖学金旨在表彰在某一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在校学生,以此激励同学们的创新和实践,鼓励同学们发展个性。本次奖学金的评选共收到100多位(团队)同学的申请,活动组织单位从中筛选30位(团队)进行三天公示,并且接受评选前的自荐同学参评,31位(团队)同学现场表现均非常优秀。活动结束后,参评同学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秉承个性,发扬勇于创新,敢于创造精神,争取在将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2020年仲恺文化研究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升旗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