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消防涉及你我他,宿舍环境靠大家

发布时间:2020-11-20 00:00:00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0年11月19日下午,经贸学院副院长傅晓教授在研究生办朱丽琴老师的陪同下,前往南区学生公寓,对学院“119消防宣传日”系列活动进行了“回头看”,实地走访经贸学院研究生男、女生宿舍检查室内消防情况。

在南区宿舍,傅晓教授认真查看了经贸学院学生宿舍内部设施和卫生情况,重点检查寝室内有无存放大功率用电器、烹饪厨具等校园违禁物品及其他违规用电行为,全面及时排查消防隐患,发放《学生宿舍防火安全常识》,现场给同学们讲解其中重要条款,并对宿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傅晓教授叮嘱学生要树牢消防安全意识,遵守学校规章,安全用电。她强调,学生安全无小事,舍长要起带头作用,配合学校做好宿舍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同学们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相应提高防诈骗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清洁、有序环境。此外,傅晓教授对学校关于寝室管理的条例也进行了宣讲,希望广大学生引起重视并遵照执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开展“铭记历史,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薪火相传砥砺前行――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以及转正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